論壇有人用顆金獎品來讓大家競標,最低底價是1CB金屬或2CB條紋或4CB賢士。

我也只能提賢士龍這項

四處撈蛋和小龍還一度丟論壇就為換CB賢士,好不容易湊到四隻賢士龍/蛋跟他說我到達標準了。

他也說這屬競標模式沒人比我更好將會得標,哪知昨晚他在論壇上發文說有一人提出競標(指我)後......

早上收到寄來的信,打開來查看對方說......

有人提出35顆賢士蛋了。

臥操!!!!!!!!!!!!!

縱使有金獎盃(500隻龍)也只能孵7顆蛋!!!!!!!!他那35隻賢士都是CB嗎!!!!!!!!!!!!!!!!!!!??

解釋下,CB即為首頁撿到的無族譜,每日限量不容易搶。

他到底哪來的35顆蛋!!!?跟龍友號召!!!?

MD的收集這麼久,我只有兩個帳號那之間的橋蛋空間多麻煩...

到底哪來35顆賢士蛋我也不能寫信去問,35顆就為了換一顆階梯族譜那都可以換CB金屬或獎品了吧?

雖然自己本身就打算養幾隻賢士來傳送,遇到這交易算運氣但那35顆的差距太恐怖了...也為了去湊那四隻CB賢士放棄了些CB交易......

賢士沒有如紅、粉龍有價值,只純粹好傳送,很少人會蒐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