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等到第10集的熟肉

雖然看過漫畫了但沒中字誰聽得懂((摔

燐邊吃冰棒邊回宿舍,由於設備太老舊只能吹電扇

坐在書桌前停筆說了句話

 燐:「難得的星期日,還要做什麼作業和課題,真是讓人頭疼啊。」

嗚嗚這句好中肯

尼馬的劇組你們好狠

偏偏期末修羅時出現這句話且在週日

 

接著許多人注意到兩兄弟趕去處理小黑暴走

燐竟以我擔心你的第二副眼鏡為由跟去wwwwww

不過更讓人注目的是...

雪男你只有穿大衣而已嗎!!!?((表情誤

接著網路上就流著這張

雪男你洗不清了

於是有人就去翻漫畫版

動畫版...

劇組你們福利也做得太好了吧!!!

還有別問我怎截到這張圖,他就被我看到順手截下((明明超故意

漫畫版都沒這麼露!!!

多少人想趁機咬雪男的鎖骨((慢著

應該是太匆忙所以裡面只穿T恤

這集燐也超多萌表情

 

小黑好可愛

但家裡禁止養貓="=

早上去搶小七頭香(?)回來時

有隻虎斑貓在門口喵喵叫

但我手拿的食物太人工對其他生物不好(?)

牠就在前面下樓梯走在我前面

接著......

擋在宿舍門口還張牙威嚇=A=!!!

我見過你很多次還給你吃過烤肉(常出沒野炊區)還威嚇我=A=!!!

於是我繼續往前走牠也就跑進宿舍了(咱宿舍像vila所以貓跑進來沒關係)

晚上洗衣服時還看到牠帶隻小黑貓趴趴走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