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蹲回宿舍時看河道有人說現在有訪談於是趕緊衝去微博

還真在問答中

但那時還沒有辦微博所以只有看到一點QAQ

下為問答節錄

 

提问:如果可能,盗墓会动画化吗?哪位大大理理我吧…TAT 转发理由:有这个机会,但是不会是TV版。

提问:三叔,黑金古刀会再出现吗?那刀很帅啊,尤其是瓶子背着它 转发理由:会的,现在刀在另一个人身上,猜猜他是谁?      誰!!!?

提问:离上课还有5分钟我还窝在寝室等你了一下我QAQ】三苏三苏,漫画本会为了福利宅男故意让阿宁各种果露吗?!!! 转发理由:东东不肯啊,我是各种希望。 

提问:三叔你到底要怎么样才会理我啊!!!理我的话这个夏天怎么吃都不会胖哦~ 转发理由:你们都太坏了。      大家在激三叔的減肥不成功www

大家好,一个小时的时间太短,这一次又是问题成海,不是三头六臂无法一一回答,没有回答到的朋友,我在这里统一祝你们天下无敌,考试必须过,工作随便找,谢谢你们对盗墓笔记的支持和鼓励,我会继续加油写的,一定尽快弄死盗8那货,这里先结束了,大家再见!

結束了...

以下為網路上噗浪鄉民(west99)的節錄

看到: 三苏三苏三苏,你最近还打算减肥么A: 一直在减肥,从来没成功。

提问:三苏啊,墙裂要求出老九门的番外!A:不仅仅有番外哦。      老九門番外!!!!!!!!!!!!!!?((激動

提问:三叔我加前缀了!!~【三叔我爱你!!!!各种爱你!!!!】三叔我只想知道漫画大概会出几本啊???很帅的三叔我爱你~ 三叔盗墓8真的不分上中下吗?!!真的交代的完???A:40本,月鹿算过,最少30本吧,路很漫长啊      好多OAO

提问:盗墓的电视剧有可能吗?A:哎,不提这个了。总之,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不能少啊。

提问:其实我也没啥好问的,就想让你亲口告诉我吴邪不会死!!A:不会死的,死有什么可怕的,我怎么可能那么便宜他?      三叔你好壞QAQ

提问:三苏 睡醒了没? 三苏 你打算什么时候把盗八给出了?三苏 把盗八出了您打算到国外躲躲是不!?A:是的,你怎么知道啊?      噗wwwwww

提问:没有时间了啊有木有!!!!A:瓶子,是你吗?你怎么激动了?

三叔三叔,如果让盗墓HE可以让你变瘦子,你会HE吗A:这个可以有      HE大好啊((誒

提问:对漫画人设意见不统一的时候通常怎么解决?A:打架!      好簡單又快速www

提问:我的问题是不是被河蟹了= =三苏现在盗墓同人本这么多,推荐一本你最喜欢的吧?别说你没看过啊…A:啊,清水的都不错,其他的不敢看。      好奇((想

提问:漫画版的天真真的是漂亮?!三苏你这是坑爹吧?!你的人设的天真不是一个大众脸的咩?!!给个人回答一下咩!!!你们这是54我啊!!A:你们对于漂亮的要求太高了,我不可能搞一堆走T台得去盗墓啊。

 

三叔被我們這群網民搞的超無奈的www

不過他有說過故事已底定不會因讀者而變動

所以不會有傳說中的HE了?((誒誒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盜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