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幸的B棟沒有擠進前200名...連備取100名都沒QAQQQ

也沒辦法申請住宿保證名單

所以趕緊衝去填五宿名單

好險朋友通知的早((汗

PS.B棟在校內,五宿在校外蠻有一段距離...至少一定要有機車

學校在山上而校門口附近無任何民宅

 

過了一小陣子接到通電話

"同學可以請妳到生輔組喬下名單嗎?"

耶!!!?安怎了!!!?

後來去翻名單

名單上的名子是打字整理過

但是......

都沒看到我的名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?

狗日的我的名被塗白了!?

 

今天再度接到電話去喬

沒錯!!!真的要再喬一次!!!

處理宿舍的老師說我填的床衝到續住的...最之前的也是衝到

媽啦我啥時變籤王了!?

不是重新洗牌啊!!!?

不甘願的再填另一間

也要再通知朋友跟著牽過來= ="""

只能跟服經系學姊住...其他系的不就應英.會資等

那還要小心撞到人型看台...

而且怕靠樓梯會吵到...

後來竟發現有三人一間!?早知去搶了=3=

其實填到後來的空位也會被遞補的補上

就怕遇到恐怖室友...

外面租的房子有的不便宜而且電費另算那很麻煩......尤其又跟人合租

人多可以租獨棟一年也要15或18萬有...

如果租一房最貴的一個月五千...

 

下次我要看風水搶床位!!!!!!((握拳(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